立即注册

就爱江湖论坛

查看: 529|回复: 2

论坛是怎么了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0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6
发表于 2021-4-23 21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咱们论坛是咋了 没新帖子 打着就爱江湖的名号圈人圈钱吗 不求上进了吗?
发点真是的心里感触 觉得我说的错了 封号 咋着都行 感觉没错就改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4

帖子

76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6
发表于 2021-4-23 23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排下来全是签到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8

帖子

13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21-4-25 19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啊 ,哎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回复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就爱江湖论坛

GMT+8, 2022-9-30 08:50 , Processed in 0.01817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